close
昨天  跟著媽媽 爸爸  還有兩位姐姐


去了劍湖山  早上大概七點快八點時出發


到了那  大概快九點了吧!


到那裡之後  就是開始去玩囉!


一開始   因為室外的設施  都還沒開始運轉


所以我們就先去室內玩


玩了咕咕飛車  還去坐了旋轉木馬 一大堆的


後來  大概十一點吧!


我們就到了室外  室外整個就是給他超熱的


快被烤焦了


首先  我們先去玩了自由落體


靠  真的超恐怖的啦!


下來差點腿軟


後來就一直玩一直玩


再來  就去吃午餐囉!


吃完午餐之後呢!還是玩啦!


我們先去一個叫什麼震撼劇場的  


排隊大概排了半個小時  進去才玩五分鐘


是怎樣  雖然整體的視覺都還不錯啦!


再來呢  我二姐就去挑戰了G5


(相簿會有影片)


我二姐本來是要拖我去的


但那個我真的不敢玩  所以只好讓他一個人上囉!


下來之後  他就一直說  不恐怖不恐怖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算了  就相信他一遍吧!


後來 我跟我姊們就去挑戰  瘋狂飛車


(紅色軌道的雲霄飛車 有去過劍湖山應該都知) 


那個其實比較不恐怖的說  只是下來會有點暈


然後會有點想吐  但真的不錯玩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去劍湖山  在一起來玩


昨天過得還不錯


挑戰了滿多東西的  但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吐


算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