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早上

很開心的去了學校

到學校 看到要坐的遊覽車 整個傻眼

竟然是彰化客運 怎會這樣啊 學校很窮吼~

還好車上 還有唱歌的設備

所以一上車 就開始唱歌啦!

一開始 都是我一直在唱

唱到快沒聲音了 而且第二手還是新不了情

唱完之後 後面的歌都超難唱的

到了曾文水庫之後 就先分組

本來以為會跟我們班的女生一組

誰知道 正式集合的時候

竟然是跟別班的

吼~超煩的 然後又要跟一堆不認識的相處

真是吼~

算了 反正久了就認識了

再來 就一直在闖關

其實 那些關卡都還好耶 不過有的還滿刺激的

例如走鋼索啊 攀岩等等 都不錯

但是 攀岩我沒玩到 因為沒繩子

而且我怕卡"蛋"

再來差不多就接近下午了 先去餐廳吃個飯

再來重頭戲就來了 那就是營火晚會

還滿讚的 正個high到爆

為了拼分數

喊到我整個喉嚨超痛的

還破聲勒!

後來營火晚會結束 就是宵夜時間

宵夜是.......







一碗綠豆湯

算了啦 熱熱的 潤潤喉也不錯 這樣喉嚨也比較舒服

再來 回到了營區了

大家都搶著要洗澡 而我呢 不想那麼早洗

所以就跟正庭跑去亂晃

不小心晃到女生那邊 就順便去根本班的女生打聲招呼

順便幫他們帶點飲料(我跟正庭人很好吼~)

但 那些帶團的 不知道在邱啥!

跑來說什麼 要回帳篷 一大堆的

所以只好乖乖回去哩!

回去之後 跟正庭打算先在洗手台洗頭

不然只限三分鐘 要我怎洗啊

真的是吼~

最後還是以很迅速的速度洗完了

洗完之後 就跟正庭在帳篷裡聊天

整個超無聊 而且也睡不著

就這樣混了一整夜

晚上 那些帶團的 也一直在那邊罵

因為我們太吵了

被罵的超慘的

再來 不知不覺就五點多了

我們就去刷牙洗臉啦!那些帶團的 也沒在吵了

所以就可以去女生那邊哩!

去那邊『開講』

結果第二天整個沒精神

還好第二天闖關  讓我的精神振奮了一下

比較沒那麼想睡哩!

但後來  到了車上  要去曾文水庫參觀景點的時候

整個睡的像豬一樣

還好  曾文水庫 我去過了

所以沒下去沒關係

再來就又回到餐廳吃飯嚕!

吃完飯就是結業式

結完之後

就要準備回家去啦!

又要坐彰化客運了

再來  還是睡嚕!

一路睡到了社頭

這兩天一夜的活動  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真的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