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大概快八點


我跟我姊  開車到了台中


要去參加車子小V家族的聚會


我們本來應該要早一點去帶隊的


但是我們睡過頭了  所以到那裡  大家都到了


到那時  看到交流道下超壯觀的啦!


全部都是小V


太帥啦!而且每台車都超殺


可惜  相機壞掉啦!所以沒辦法拍下來跟大家欣賞


明年再看看能不能拍給你們看


到了我們要辦活動的目的地的時候


就一些家長  副家長  先上台感言


說完話  就放飯囉!


吃完午飯  我們就打算去走走


走著走著  竟然開始下大雨


我趕快跑去車上拿雨傘


後來雨就比較小哩!


然後就開始舉辦拍賣活動


其實拍賣還滿無聊的


所以大家都在那聊天


後來  有雜誌來採訪  有一些改的比較大的


被叫去採訪


後來  我就去看看採訪的過程


其實就是拍拍照  然後了解一下車子性能這樣子


那個雜誌刊出來  我可能會去買吧!


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看看  


應該還不錯


後來  沒多久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回到了大概員林吧!開始下起了大雨


還一直打擂  閃電的  真的是超恐怖的


真的是  怕怕


不過到六點多  就改善啦!


不然一直打雷  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