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日子 也就是我表演的日子啦!

今天上台 沒有給他說很緊張

但是 我超怕忘詞and破音

還好這些狀況都沒有發生 只是間奏部分 有小小冷場

忘記說 我是表演歌唱 唱的是張學友的祝福

是首很老的歌

唱完之後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真的是好高興啊!

而且我發現 三年級好熱情唷!招架不住

這次的演出 好像真的不錯

很多同學都有到現場看 不過都被阿德趕出來

沒關係 明年我會再接再厲

努力在通過初選 然後在畢典演出

這樣大家就會看到and聽到我唱歌哩!

大家期待一下唄!

今天認識了滿多學長的 真美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