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大姊騎腳踏車去買午餐時

騎到社頭85度C附近 突然 後面有一台小卡車

一直叭叭叭 叭個不停

然後他到我姊後面時 就搖下車窗說:

「XXX(此為三字經),你是流氓喔!(台)」

然後就又開很快的開過去

坐在後面的人還瞪我  真的是有夠不爽的

其實這種事情我也遇了很多遍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  但為什麼那些人一定要講那麼難聽的話勒

我們當然知道你在叭啊!

但我們又不知道你要往哪裡走

真的是....... 真的很不爽

我們的社會 真的生病了嗎?

還是我們以後都不要騎腳踏車了 還是騎腳踏車也要帶防身武器

真的是 搞不懂那些人

以後大家騎腳踏車也要小心

遇到這種人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還是真的要小心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