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我跟我大姐 二姐

開著我大姐的車 南下到了烏山頭水庫

我們本來預計7:30出發 但是我們睡的太晚了

大概快8:00時才出門

為了要趕上車隊 我大姐沿路時速都是110公里

但沒想到 我們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就到了台南烏山頭交流道

結果去到那邊 離集合時間還有大概幾十分鐘

而且 我們還超過了中部的車隊

真是太神了 這應該就是緊急時 會做出的事吧!

到了那邊 一開始沒什麼車

大概接近10點 車潮就越來越多

那時我就開始興奮起來啦!

因為真的是太壯觀了

而且車子都排的超整齊 超酷的

接近吃飯的時間囉!大家到了一個定點

便當公司把便當送來了

大家就開始吃午餐 吃完午餐之後

就開始舉辦拍賣and摸彩

拍賣我大姐是沒什麼興趣了

然後摸彩 我們摸到了茶壺茶杯組 真是....

再來 大家都各自開著車 去繞了

其實能繞的地方也不多 就大概繞了一圈

到了下午兩點快三點 有些人都先走了

有些有在玩車的 都留下來飆

他們都在那邊玩瞬間加速然後再緊急煞車

我想這樣應該很傷車子吧!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唷!

我們呢!則是到了四點多才走

因為有一個族友 幫我們裝遙控後車箱

不是免費的唷! 不過那個族友真的很好

還教我們一些省錢的方法

例如 我姊想要改喇叭 那個族友就建議他 不要花錢去買BMW的喇叭

反正就一大堆的 要現場聽才知道

今天真是非常happy的一天 而且 真的好炫 太酷啦

明年還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