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很早就起床囉!

先去一個地方集合 誰知道有一家人 來晚了

所以就等到了快九點

不過還是成功的出發了

出發之後 坐在大姐車上 放著舞曲

整個超high 但顧狗狗真的很忙

開車還開滿久的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嘉義縣瑞里鄉的青葉山莊

到那裡先吃午飯 再來回到各自的房間休息

我跟冠璟和冠漢一起住一間

因為房間有限 而且我家人很多 要幾4人房 真的很難

所以一個過去跟他們睡

休息了一會兒 準備去爬 好漢坡

挖~那真的超累的 整個都是樓梯

爬一下子就要休息一下

幸好 老媽說 不要爬到終點

爬一段路就好 不然爬到了終點 可能要好幾個小時吧!

回來可能天都黑了

爬完之後 又去了另外一個地方 那裡叫雲潭 去那裡看瀑布

到了那裡 大家一開始都很開心

因為一開始是下坡 但看完瀑布要回來時

大家就不是很開心

因為 都是上坡 爬到要死

我拼了 一口氣衝上去

到了上面滿身大汗呀!有夠累的

上去之後 大家都很累 於是坐下來休息

旁邊有做棉花糖的機器 大家都很好奇

於是我跟姊姊就跟媽媽拿了錢

去玩了一下 還真的滿好玩的 不過就是 會有點不順

但我們還是成功了 雖然形狀看起來不好看 但還是很好吃的啦!

再來就準備回旅館囉!因為我們這台車 有載狗狗 所以上車之前要比較麻煩

然後就會跟不上車隊 所以我們就走錯路了

還開很遠 而且為了追上他們 大姐還開很快

但直到媽媽打電話來 大姐才發現 原來開錯路了

開回去時 剛好吃晚餐

吃完晚餐 有的人去洗澡 有的人回房間看電視

而我選擇了洗澡 洗澡洗完 剛好準備去唱歌

唱的超high的 本來剛去時 都是一堆大人在唱

但 晚了之後 都變成小孩的天地

但因為那裡有限制時間 所以只能唱到10點

嗚嗚 害我沒唱到 One Night In北京

可惡啊~不過沒關係 反正有了個Happy and

再來就去睡覺囉!


第二天

一早起來 先去旅館的餐廳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 本來是要去民雄車站接一個要來的人

但是 要來的那個人 沒坐到早一點的車

所以我們又去了昨天去過的雲潭那邊 休息一下

過了不久 我們又起程了

到了民雄車站 接到了人之後 我們決定先找一個地方吃飯

今天之中飯的地方還滿高級的

菜也都不錯 吃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公園休息

那裡算是 曾文水庫的下游吧!我也不太清楚

那裡還滿涼的 風很大 但卻不覺得冷 因為南部實在太熱啦!

休息完之後 準備上路前往高雄六龜

到了那邊之後 大約是4~5點時了

但因為我媽載我爸去火車站坐火車(我爸要去上班)

所以我媽他們比較晚到 害我跟我大姐三姊沒辦法先進去旅館的房間休息

不過過了不久 他們就到囉!但進去旅館的房間 整個傻眼

因為 床旁邊 就是浴缸 那裡可以泡湯

不過這真是太奇怪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房間

不過沒辦法 還是得住 不然要睡哪裡勒

再來 就跟冠璟和冠漢去跑湯 三個男生一起泡 真有點擠

泡完之後 我就出來 看到有人在玩煙火

我就去問他煙火在哪買的 我本來想說 該不會是要去外面買吧!

但還好 櫃檯有再賣 於是我就去買了一綑沖天炮 和一盒勝利之花

不過好貴唷!沖天炮一綑120 社頭只要100 勝利之花要20 社頭只要10元

這簡直是搶劫嘛!不過 算了 大過年 不要跟他計較

沖天炮一下子就放玩囉!放的太兇

鞭炮放完之後 再來 又是唱歌啦!

這家旅館比較好 沒有時間限制

不過我想 應該是唱歌的地方 離住戶較遠的關係吧!

今天也是唱的很high 而且這間旅館的新歌還滿多的

連非你莫屬都有了 (是林依晨唱的) 還有一大堆 反正就很心就對了

唱歌途中 還有人拿電風扇 然後把衛生紙撕一撕 拿到電風扇前

吹到唱歌那個人身上 在那邊做效果 假裝拍MV 實在太好笑啦!

我們這一唱 就唱到了凌晨12點多 本來要用張震嶽的0204來作End

但剛要唱時 老闆就來了 真是....

本來想說 難得有這麼新的歌 但卻..... 算了 沒關係

再來就回房睡覺囉!

今天我跟我三姊睡一間 本來我們倆預計 隔天7點起床

誰知道 我們睡得像豬一樣 連鬧鐘都沒聽到

所以睡過頭了 起來時已經7點半了 真是糟糕

只好快點把衣服換一換 去吃早餐



第三天

吃完早餐後 旅館老闆的兒子 帶我們去溪邊餵魚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是餵餵魚

餵完魚 本來是說要去摘蓮霧 誰知道 他卻想賺我們的錢

反倒是帶我們去買蓮霧 不過他們蓮霧還滿甜的

買一些回來吃 也不錯

再來 繼續啟程 先把旅館老闆的兒子載回飯店之後

有兩個家庭說要先回去 所以只剩下我們家 和冠漢他們家

本來是要去藤枝森林遊樂區玩的

但開車開到山上 不知為啥 媽媽那台車 卻經常會熄火

我們為了安全著想 於是就不去了 下山啟程準備回家

再來 先到台南縣的甲仙 吃午餐 吃完午餐 因為那邊盛行芋仔冰

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一家 坐下來吃芋仔冰囉!

因為實在太好吃 所以 就外帶了一些跟芋仔 有關的名產

再來就繼續上路囉!

開了滿久的車 來到了曾文水庫 那裡風景還不錯

值得在那邊拍幾張照 但 我們沒有在那邊停留太久

因為要趕路 上路之後 就一直在開山路

但媽媽那台還是一直熄火 好像是因為是一個哥哥開的

然後就是那個哥哥踩油門都踩很大力

但我家的車就是要慢慢踩油門 反正就是一大堆的

然後 就有一次熄火 要再開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然後 就突然緊急煞車 ㄍㄧ的一聲 那時候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那時大家就想說 還是先不要開好了 先停到了路邊 看了一下引擎

然後就趕快打電話救援 過了一段時間 問過專家之後 說還可以開

所以 我們想說在試試看好了 後來 熄火的次數是有減少了

不過 感覺還是有點怕怕的 開了一段路 大家肚子都餓了

突然 看到了一家餐廳 於是大家就停下來 先把肚子填飽 再上路

填飽了肚子 又再度啟程 過了不久 我們終於開出了山路 到了市區

看到了一家修車廠 於是我們就先停下來 問看看媽媽那一台車的情形

看完之後 那個修車的人說 車次是沒問題 但起步時 油門不能踩太大力

不然 很容易就熄火 繼續上路之後 因為有了修車那個人的指點

於是我們決定上高速公路 雖然有點危險 但 我們事先都講好了

如果事情有問題的話 敢快閃出去路肩 然後後面的車 再配合一下

這樣 危險性可能會降低 果然 有了修車人的指點 我們很順利的開完高速公路

再來 因為怕會塞車 所以就改開省道

大概 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社頭

大家先把車停再路邊 然後say個goodbye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這三天的旅程 真的好累啊

不過 玩得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 有機會 大家可以再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