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起來 去買早餐吃

過了不久 同學來到了我家 約我去員林

我想說 下午在去好了

於是 我們就座了13:04的車 到了員林

到了員林之後 首先 我們到了火車站前的蓋酷 玩投籃機和拳擊機

一開始 玩拳擊機時 都沒啥力 我就跟我同學說 一定是我沒吃午餐

結果他就請我去吃了滷肉飯= = 有點寒酸

不過 我還是吃得很飽

再來 我們又去跑去玩拳擊機

我大概連續玩了兩三場吧 都差一兩格就破表 我同學也下了一大跳

玩完之後 手有點痛 想說 就休息一下吧!

休息完之後 就又去玩了投籃機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投籃機玩的超順

一直連進 我同學看了也嚇一跳 但可惜 都祇玩到120幾而已

到了四點多 我們準備回家 做了16:10分的車

回到了社頭 又到社小手打球 而且我練的是棒球 而且還是投手

在員林 玩拳擊 手已經夠痛了 回到社頭還要去投球

整個超痛

玩完棒球之後 又去打籃球 跟學長1挑1 我們玩三戰兩勝 第一場是學長贏

第二場時 我有個同學來當裁判

我才得一些分數 但差一球就可以贏 但沒想到被蓋火鍋 所以就慘敗了

玩完籃球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家哩!

回到家 馬上衝去洗澡

洗完澡 肚子整個超餓 衝去吃老媽買的便當

便當的菜色 還OK啦 除了那個肉超肥的之外 其他我都喜歡吃

吃完晚餐之後 等到了八點

去了夜市逛了一下 竟然沒遇到同學

所以只好自己靜靜的在那邊完投籃機

大家一定又在想 又是投籃機

(你管我 我就是喜歡)

第一次玩時 不知道是怎樣 投了170多分

我整個嚇到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高分(開心貌)

然後 我在投籃機上 花了60元之後

剩下的錢就拿去買最好喝的木瓜牛奶

買完之後 回到家 馬上把電視開下去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我猜的真的假不了做完之後

才來PO文

這大概就是我的一天了

真的好累喔 除了逛完夜市那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